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10:49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4日下午,我市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中国社科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李雪松应邀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琛主持报告会。

市领导颜银河、刘标、张玉峰、徐德美、黄东升、沈伟、彭少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效珉、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邓一丁等出席报告会。

李雪松的报告主题为《“十三五”规划与中国经济前景》,主要从“十三五”时期国际贸易的环境、新常态下我国经济发展的特点等五个方面,对我国当前所面临的重要战略机遇和严峻挑战,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增长速度、结构优化等方面的深刻内涵,以及“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理念、重大发展目标和举措等进行了全面、透彻地讲解,并通过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重要文件中相关数据的精准对比分析、具体案例的翔实剖析,深入浅出地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严琛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部署,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本单位、本部门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理念和科学的方法谋划好我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确保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推动城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