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调转促”督查调研组来宣督查调研

姚玉舟出席座谈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04 08:38

10月29日-30日,省皖江办专职副主任华克思率省“调转促”督查调研组来宣,就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调转促”行动计划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市委书记姚玉舟出席督查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明就我市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及宣州区委、泾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姚玉舟在会上指出,全省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我市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并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目标,按照“跳起来摘桃子”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制定了我市的《行动方案》,确定了四大发展目标、八大重点工程和五大保障措施。工作中,我市以产业和项目为支撑,切实强化对各地各部门“调转促”落实情况的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县(市、区)也结合地方实际,先后制定了县级《行动方案》,并迅速开展相关工作,全市的“调转促”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

姚玉舟表示,在经济下行情况下,省委、省政府确定了“调转促”行动计划,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发展的目标,提振了信心,也为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我市有信心和决心实现已经确定的各项发展目标。

华克思代表督查调研组对我市“调转促”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宣城市在“调转促”工作上认识到位、行动有力、态度务实。全市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调转促”的要求,制定了符合宣城发展需求的行动方案,把项目作为“调转促”的支撑点和立足点,工作有成效、有成果。华克思希望,宣城市围绕确定行动方案,做好实施方案制定,明确目标任务、支撑项目、节点计划和推进措施,力争在全省的“调转促”中做出表率。

在宣期间,督查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宁国市,实地考察“调转促”特色项目。(记者 付洁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