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到宁国调研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及“调转促”等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11 09:48

11月10日上午,市长韩军到宁国市,就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调转促”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明一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及市直相关部门、宁国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韩军先后深入到中鼎新扩建基地、翰宇电气、皖斛堂生物科技、双津实业、聚隆传动等企业或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

韩军指出,面对经济新常态,宁国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明确推动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举措,全市经济发展基础日益稳固,势头逐步向好、动力不断增强,但也存在着部分指标回落明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压力较大等问题。希望宁国市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振奋精神,奋勇争先,切实破解难题,力争实现各个方面的争先进位,推动宁国经济向中高端水平迈进,把“宁国模式”的品牌进一步打响。要切实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强化调度、加密调度、科学调度,千方百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要登高望远,发挥优势、立足实际,切实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和项目谋划工作。

韩军强调,宁国市在“调转促”工作中要把握主线、盯住重点,抢抓机遇,确保行动快、招数新、见实效。一要加快结构调整步伐,不断推动汽车零部件、耐磨铸件、电子元器件等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二要做好企业家队伍的培育和企业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的更新升级工作,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三要统筹内部资源,积极争取和利用外部资源,确保制定的“调转促”方案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四要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善于抓住各种试点机遇,力争更多的项目挤进国家“盘子”,创造更多的“国家级”品牌。五要强化政策引导、优化扶持政策,用好各类帮扶“杠杆”,实现项目加快推进,企业做优做强。六要坚持创新发展,做好技术、业态、模式、机制等方面的创新工作。

李明就宁国市如何发挥优势、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战略性新型产业集聚基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也作了发言。

(记者 付洁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