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乡村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

前三季度旅游总收入9.08亿元

来源:郎溪广电传媒网-郎溪电视台 作者:吴梅 发表时间:11-25 16:51

近年来,郎溪县在发展旅游产业时,紧密围绕“诗意郎溪、田园城市”的战略思路,深入实施乡村旅游项目建设,进一步丰富郎溪县 “中国休闲小城” 的品牌内涵,乡村旅游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前三季度全县共接待游客140.2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9.08亿元。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梅渚镇高塘村的梅花生态园看到,园区内的景点景观已初具规模和效果。中午时分,不少游客驾车前来吃饭、游玩,兴致盎然。据生态园负责人戴启兵介绍,梅花生态园自开放以来,深受周边游客的欢迎,每天前来游玩的人都络绎不绝。

据了解,该生态园计划占地面积580亩,目前,一期200余亩生态园核心已经建设完成,另外,水寨农家乐、真人CS体验区等休闲娱乐设施已建设完成,投资1000万元的水上乐园项目也已初具雏形。

梅花生态园的快速建设,只是郎溪县乡村休闲旅游项目建设的缩影。今年,郎溪县旅游在建和续建项目遍布全县,协同发展态势喜人,目前巨大生态农业园、万荷山庄等项目进展都比较顺利,已完成年度投资90%以上。

在乡村休闲旅游项目建设中,郎溪县也积极让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相结合,实现了城市近郊旅游融合了乡村生活和休闲生态等功能,全县休闲旅游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前三季度,全县共接待游客140.2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9.08亿元,其中,乡村休闲旅游为“诗意郎溪、田园城市”旅游发展战略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