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广电台“调转促”高端访谈节目走进宣城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宏伟 李晨亚 发表时间:11-26 10:07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5日,由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安徽之声频率《调结构 转方式 促升级》高端访谈:《新常态下新发展——走进宣城》节目在国家级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直播录制,并通过中波936千赫、调频103.6兆赫对全省进行现场直播。

访谈节目邀请了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明,市发改委主任宁伟,宁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发明,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迎松四位嘉宾作客访谈节目。节目围绕宣城市以及宁国市在经济“转方式、调结构、促升级”的过程中,主动应对,积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内容展开交流。

李明在访谈中表示,“调转促”是一项长期艰苦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宣城市委市政府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转型升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总体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传递工作压力,把“调转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市经济工作的主引擎和总抓手,上下一条心、全市一盘棋、拧成一股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转型升级攻坚战,确保省委、省政府行动计划得到全面落实,争当“调转促”排头兵,为全市提前1-2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皖苏浙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