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质量品牌升级江淮行——走进宣城”启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2-03 18:14

快讯:2月3日上午,由安徽省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推进小组和宣城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安徽省质量品牌升级江淮行——走进宣城”启动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书记姚玉舟、省质监局局长朱琳分别致辞,市长韩军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汪谦慎,省工商局副局长程胤、省质监局副局长丁祖权等出席活动。


宣城市委书记姚玉舟致辞


省质监局局长朱琳致辞

宣城市长韩军主持仪式


省质监局与市政府签署《关于实施质量品牌升级工程 促进宣城市战略性产业发展合作备忘录》


与会人员观看城市宣传片《美在宣城》及《提升质量品牌 推进三个转变》电视专题片


室外展板

延伸阅读:

据悉,2015年,省委、省政府印发《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计划》,明确提出打造“质量品牌升级工程”,以争创中国质量奖、安徽省政府质量奖、中国驰名商标等为引领,以培育“名企、名牌”为抓手,推动“安徽品牌”向“中国品牌”升级。全省质量品牌升级江淮行,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调转促”重大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

“安徽省质量品牌升级江淮行——走进宣城”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汪谦慎介绍了宣城“城市质量精神”表述语征集情况;市工商质监局负责人代表市质量品牌提升工程推进小组成员单位发出《推进质量品牌提升工程承诺书》;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宣城获“市长质量奖”企业联合发出《推进质量品牌提升工程倡议书》;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个人)候选人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周东红做了发言。此外,主办方还在市广电中心广场布置展板,介绍我市各企业推进质量品牌提升工程的做法和经验。

“安徽省质量品牌升级江淮行”走进宣城后,将通过打造一批具有较强质量竞争力的优秀企业,培育一批附加值高、美誉度好的知名品牌,推动我市质量总体水平向中高端跃升,实现经济发展方式根本性转变,促进我市战略性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