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到宁国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7 08:48

6月16日上午,市长韩军到宁国市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明一同调研。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宁国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韩军先后前往司尔特循环经济产业园和安泽电工、聚隆传动、德特威勒密封技术等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等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宣城宁国核心基础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对宁国市今年以来在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韩军指出,市直相关部门和宁国市要围绕省里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共同做好核心基础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工作。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基地建设对于加快“调转促”、提升产业竞争力和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努力使基地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二要强力推进重点工作。对基地建设中的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固定资产投资以及国家级开发区迎检考核等重点工作,要集中力量进行攻坚,力争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三要加强领导和强化调度。要充分发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加强日常调度和帮扶指导,切实解决基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韩军强调,宁国市要抓住省大力实施县域经济振兴工程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加大政策研究和项目争取力度,继续深入推进“调转促”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确保在县域经济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韩军还就宁国市做好特色小镇建设、防范金融风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李明就做好宣城宁国核心基础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