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中鼎股份、江南化工获2016国家智能制造项目桂冠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刘红苹 发表时间:07-22 08:24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6年国家智能制造专项和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我市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双双榜上有名,分别摘得“2016年度国家智能制造专项”和“2016年度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桂冠。

据了解,“2016年度智能制造专项”全国仅144个项目入选,中鼎股份是安徽省7个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其“新能源汽车用橡胶密封件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成功获得国家4000万专项资金支持。“2016年度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全国仅63个企业入选,江南化工工业粉状炸药智能制造榜上有名,成为安徽省和全国民爆行业唯一入选企业。中鼎股份、江南化工双双摘得2016年度国家智能制造项目桂冠,标志着我市两化融合不断深入发展,智能制造水平不断提升。

近年来,宁国市以“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为主线,以“两化融合”为主攻方向,加快实施“机器换人”,率先开展智能制造试点示范,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中鼎、江南化工、晨光精工等10余家近60台工业机器人引入生产一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