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6徽商论坛·健康产业发展峰会在旌德县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文 江建兴/图 发表时间:10-20 14:47

峰会会场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9日,2016徽商论坛健康产业发展峰会在旌德县举行。

本次峰会以“新常态下调转促,健康产业闯新路”为主题,将旌德健康产业发展作为样本,探讨健康产业及我省新兴产业发展的新动向、新思路,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建设”的国家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民政部、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专家学者,省直厅局、宣城市、旌德县领导,徽商代表,省内外健康产业企业家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峰会。

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出席峰会,并与部分徽商代表进行座谈,共同探讨和研究健康产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为旌德县乃至全省全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明晰了路径。

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红、省卫计委巡视员朱庆、宣城市政府副市长黄敏等领导先后致辞。

会上,还进行了旌德县投资环境推介,举行了旌德县森林旅游合作等8个落户旌德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20多亿元。

峰会通过演讲、对话,剖析论证旌德县健康产业发展实践,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健康产业是21世纪引导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朝阳产业”,是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发展健康产业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关系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大战略任务,是落实“调转促”的战略选择和关键举措。要从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高度,支持健康产业加快发展,进一步明确健康产业发展定位,把握发展趋势,促进规模化、高端化发展,推进集聚发展,为新常态下调转促、健康产业闯新路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近年来,旌德县以“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为主线,以全域旅游为唯一产业发展战略,以健康产业为承载全域旅游战略的唯一主导产业,打造健康制造集聚发展基地、完善健康服务产业体系、统筹健康城乡发展,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此次峰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安徽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主办,决策杂志社、旌德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