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行重奖信用村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7 00:00

近日,宁国农商银行对辖内成功创建挂牌的信用村信用乡镇进行了资金奖励,奖励标准为信用村1万元、信用乡镇3万元,合计19万元。

据悉,这是该行第二次给予信用村镇资金奖励。加上第一次,该行发放奖励金额达30余万元。2016年初,宁国农商银行制订出台了新的《信用示范户、信用村、信用社区、信用乡镇创建工作办法》,对原有创建办法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并将信用社区纳入创建范围,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信用是金、守信获益、失信受限”的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热潮。按照“申请-调查-审核-评定-授牌”的流程,创建成功的信用村(社区)镇农户、居民,可享受同档次贷款利率下浮10%(示范户下浮15%),授信额度高于同类型条件的30%以及担保方式放宽等系列优惠,另外该行还将对创建成功的主体给予信贷资金优先安排、公益事业帮扶和资金奖励等优惠政策。

截至2016年末,该行已评定信用示范户726户,授信总额1.47亿元,信用村15个,信用社区1个,信用乡镇2个。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