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公管局切实落实失信惩戒机制 加大对在建工程现场巡查力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9 12:26

为切实落实失信惩戒机制,营造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宣州区公管局加大在建工程现场巡查。

牵头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参加,对水利项目、高标准农田、美丽乡村建设、绿化提升和道路改造等53个在建项目进行了180次现场巡查,督促各方责任主体履职尽责。对检查中发现存在违规行为的59家企业,区公管局及行业主管部门分别给予约谈、罚款、记录不良行为以及限制市场准入等处罚,并记录履约诚信档案。现根据已回复的督办函回函处理意见,共处罚的违约金63.69万元。目前正在推进在建重点工程人脸识别系统考勤制度,进一步提高现场监管的针对性、有效性和规范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