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11家企业获评“放心消费示范店”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倪鹏辉 发表时间:10-31 15:22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工商质监局、市消保委公布2018年度宣城市“放心消费示范店”企业名单,11家企业光荣获评。

这11家企业是,宣州区:法瑞滋饼屋、金源工贸、祥和商贸;广德县:木子度假村、东方太极旅游;宁国市:宁皇旅游、金凤银楼;郎溪、泾县、绩溪、旌德各1家,分别是郎溪金鹏商贸、泾县云岭星火旅游、绩溪聚和圆徽菜馆和旌德卢府超市。

为进一步服务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市工商质监局、市消保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此次评选,在各县市区推荐基础上,经市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评议审定并公示,最终确定。(倪鹏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