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白地镇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白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0:06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来,旌德县白地镇坚持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键环节,坚持以诚信建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着力打造“诚信白地”。

该镇秉承“便捷、高效、公开、透明”的服务理念,实行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分工负责,搭乘“互联网+政务服务”快车 ,整合信息系统,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把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活动与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穿于各项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努力打造全民办事“一张网”,积极有序推进政务服务的规范信用化建设。建立统一协调机制,镇经发办、综治办等各部门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协调开展,形成工作合力。各村通过公示栏、LED显示屏等方式,广泛宣传信用知识和诚信典型案例,扎实推进诚信文化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活动。充分发动寻找事迹突出的诚信单位和个人,积极推荐,形成典型事迹材料,通过镇道德大讲堂、宣砚小镇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宣传,不断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全面展示社会信用建设工作成效。(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简梦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