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2018年度服务质量诚信旅行社名单出炉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3 09:05

根据省旅发委、省工商局、省质监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5A旅行社服务质量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8月以来,宣城市旅发委联合市工商质监局组织开展了服务质量诚信旅行社评价工作。经旅行社申请、各县市区文旅委(旅游局)推荐、旅游行业内专家团打分、第三方跟踪回访、相关部门意见征求、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认定2018年服务质量诚信旅行社7家,其中5A级(由省旅发委组织评价认定)2家,4A级5家。

旅行社服务质量诚信等级评价是加快我市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旅游企业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服务质量诚信等级标志使用期限为3年,每3年复评一次。复评达不到相应等级标准的旅行社,将被给予签发警告通知书、通报批评、降低和取消等级的处理。此外,已获评的旅行社,如发生认定旅行社有过错且承担责任的重大安全事故或重大投诉,造成恶劣影响的,也将对其做出降低或取消等级的处理。(肖霞)


宣城市2018年度服务质量诚信旅行社名单

5A级:

1、宣城市宣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安徽省中汇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4A级:

1、宣城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

2、广德县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3、宣城市假日海外旅行社有限公司

4、宣城市平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5、宁国徽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