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拖欠劳动者报酬 这5家单位和8名责任人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10:45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树立诚实守信形象,惩戒严重失信行为,切实维护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该局决定将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用人单位和8名责任人列入劳动保障失信“黑名单”,并按规定推送至合肥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信用合肥”。

列入“黑名单”的5家用人单位分别是: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合肥成华百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合肥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浙江新东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国蓝建筑劳务有限公司,5家单位共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3194640.42元。

8名被列入“黑名单”的责任人也是因为拖欠了劳动者报酬,他们分别是:叶赞扬,拖欠工人工资91980元;邓永会,拖欠40名工人工资20.3万元;王彬,拖欠7名劳动者劳动报酬69万元;许在高,拖欠63名劳动者劳动报酬941864元;张世柱,拖欠9名工人工资163853元;张波,拖欠王有照等5名工人工资5.1万元;陶相进,拖欠魏志新等26名工人工资57万元;徐隆春,拖欠施群峰等10名工人工资5.8万元。

据介绍,我市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将继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做好对辖区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工作的监管。继续加大对违法主体和相关责任人的惩戒力度,及时将拒不履行人社部门下达的限期整改指令,造成严重后果的用人单位和责任人,列入失信“黑名单”,扩大“信用合肥”建设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记者赵俊松)

原标题:5家单位和8名责任人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