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4家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成功移出“黑名单”
来源:《今日宣州》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09:31

宣城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发挥企业信用监管作用,积极探索建立主动纠错、信息公示的信用修复机制,根据有关文件要求,日前,宣州区市场监管局指导严重违法失信企业主动纠错、重塑信用,帮助4家企业成功申请移出“黑名单”。

2018年度全区共有238家企业被省工商局(现市场监管局)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目前有宣城市锦华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通过修复手续成功移出,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安徽)公示。此4家移出“黑名单”的失信企业均具备以下修复条件:一是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3年内及时补报年报并公示相关信息(修正虚假信息)或重新取得联系,且没有其他黑名单记录。二是提交的信用修复材料准确真实,没有任何虚假伪造。三是企业申请信用修复时,签订了诚信守法经营承诺书,承诺在完成本轮信用修复后,不再发生同类失信行为。

市场监管局提醒:企业只有一次信用修复机会,在完成信用修复后,必须严格自我管理,维护好自身信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将会受到从事商业行为的限制、部分行业准入的限制等,还将面临各部门联合惩戒,严重影响企业的正常运营。(张书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