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诚信品牌崛起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5-20 16:16

“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旺”。千百年来,“诚实守信”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德。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也是同样的道理,诚信不仅是企业的生产价值,更是市场口碑的重要证明。近年来,郎溪县涌现出一批诚信企业,传承诚信经商文化的同时,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郎溪县诚信事业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位于十字经济开发区的柏维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营养膳食补充剂、功能食品、营养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涵盖降脂、降糖、减肥、营养素补充、调节免疫力等方面的健康产品,同时承诺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目前,企业具有年产各种片剂12亿片、硬胶囊7.5亿粒、软胶囊10亿粒、粉剂2000吨的生产能力,品质过硬,有口皆碑。正是因为有着可信赖的产品,可信赖的服务,2011年注册成立的柏维力公司,2018年度产值突破亿元大关,飞速立足国内市场,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柏维力始终将诚信原则作为企业文化的根本,培养员工诚实守信,以诚信的态度经营企业,践行诚信精神。日前,柏维力荣获宣城市消保委发布的第十一届“宣城市诚信企业”,能够获此殊荣,不仅是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柏维力优质产品及精诚服务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柏维力不断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坚持技术创新的鼓励和动力。

与柏维力一样,安徽万方织染有限公司也已经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化纤布、化纤丝、服装服饰、布料炼白、织沙、印染、印花、涂层等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在公司的管理中,始终恪守“以人为本、诚信务实、创新进取、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以服务赢顾客,不断创新,提升产品,打造精品。

万方公司2016年度交纳税收450万元,2017年纳税超过1000万元,并且成为十字经济开发区第一个产值超2亿元的企业。如今已经迈入企业高速发展的第5个年头,以卓越的产品、真诚的服务、优质的售后,赢得社会各界好评、广大顾客喜爱的同时也载誉无数。此次宣城市诚信企业认证标志着万方在多年诚信经营的历程中又增添了隆重的一笔,敢于接受全方位检验的企业才是有担当、有态度的企业。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税收不少交、成本不虚高、利润不少分、数据不造假、宣传不夸大,标准不降低,工艺不减少,时间不缩短。越来越多像柏维力、万方这样的企业在郎溪这片沃土上成长起来,他们坚持诚信为本,视顾客为家人,通过持续过硬的产品品质,诚信真诚的产品服务,让企业在发展的浪潮中走的更好更远。(万炙 宫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