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出击“3.15”法治重拳 筑牢居民信用消费网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朱成立 发表时间:03-15 17:40

宣城新闻网讯 3月15日上午,绩溪县司法局、县法宣办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健委、县人社局、县烟草局、县电信公司等12家单位和诚信企业,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在县财富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法治宣传资料发放区、法律援助服务区、律师服务咨询区、消费者投诉举报区、打假成果展示区等,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前来了解咨询。此次活动重点宣传了《宪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贴近百姓生活、与消费日常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倡导广大消费者提高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活动当天共发放法律宣传材料2600余份,法治宣传礼品700余份,提供消费者法律咨询40余次。

同时,各乡镇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共筑全县法治、信用、和谐的消费环境。(朱成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