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出台质量品牌提升示范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09:40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6日

    本报讯 为继续深入推进质量品牌提升工程,今年,我市决定在全市开展质量品牌提升示范推进年活动,并于日前出台《宣城市质量品牌提升示范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规划了我市质量品牌升级的路线图。

    方案提出,我市质量品牌提升活动以“市场主导与政府引导并重、强基固本与提档升级并联、突出重点与分类指导并行和有效引进与高效输出并举”为基本原则。今年,我市将推动全市中小企业以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为目标开展质量品牌管理创新活动,大中企业以加强卓越绩效管理为目标开展争创政府质量奖活动;培育省级以上质量品牌升级示范企业、安徽名牌和省质量品牌升级示范管理组织,争创省质量品牌升级示范园区,申报省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教育实践基地和省质量创新带头人。通过实施以质量标杆、质量组织、质量人物、质量教育、质量文化为主要内容的“五大示范推进”行动(简称“五Q”示范行动),培育全国知名、省内领先、具有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的示范企业、示范园区、示范基地、示范组织和示范带头人,实现以点带面、增强示范带动能力。全市质量品牌供给水平进一步提升,宣城质量、宣城品牌、宣城制造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质量品牌文化建设进一步深入,质量品牌提升工程在加快调转促、促进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行动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作用进一步发挥,品牌经济比重超过45%。(本报记者 谭艺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