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5 09:05


首战首胜 首创首成

宣城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11月14日上午,中央文明委公布获评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我市首轮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即获成功,书写了宣城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

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共有100个地级提名城市参与角逐,最终有30个地级城市入选,我市名列其中。宣城作为建市时间短的中部发展中城市,获此殊荣实属不易。这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强领导的结果,这是全市上下众志成城、顽强拼搏的结果,这是广大市民大力支持、广泛参与的结果。荣誉属于每一个宣城人!

三年一届的全国文明城市评选是我国目前综合评价一座城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最高综合性褒奖;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是一个城市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具竞争力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