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5月份“市民创建之星”揭晓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08:46

经过市民推荐、社区审核、市民代表评议,现将今年5月份“市民创建之星”通报如下:

郭世根鳌峰街道城南社区退休老党员。他始终保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内涝时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防涝救灾工作,及时联系社区通知居民转移,自费购买工具配合救灾工作。

苏学春鳌峰街道锦城社区鳌峰新村门卫。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力求把事情做得细致,认真完成铲除冰雪、清扫垃圾、规范车辆停放、修整不平道路等工作。

赵家喜鳌峰街道宝城社区房改小区退伍军人。他乐于助人,积极铲除冰雪,疏通化粪池和下水管道,在得知小区住户反应的屋顶渗漏问题时主动参与调解、查看渗漏情况、做维修预算、协调住户平摊楼顶的维修费用。

吕秀萍澄江街道塔影社区开元小区居民。她是低碳生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生活细节中处处反应她健康环保的生活习惯,在社区创建中带头加入保护环境的队伍,积极协助社区做好低碳生活的宣传。

张建玲澄江街道城北社区志愿者。她积极参加抗洪、文明城市创建等多项志愿活动,在新车站做“志愿导乘服务”时耐心帮助前来咨询的乘客。

马翠萍西林街道西林社区富春花园小区楼栋长。她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楼栋服务工作,排查治安、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楼道及周边环境卫生,妥善调解邻里矛盾,她还以身示范多次参与网格卫生大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

张国安 敬亭山街道敬亭村下东庄村民组长。面对下东庄组是一个的“空心村”的情况,他自愿承担起照顾全村老人的担子,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他还带头参加村里组织的义务劳动,进行村内环境整治。

刘先金天湖街道枫河村四组村民。他是村里的“义务割草工”,用自家的机器、汽油常年为村里义务割草,遇到路面不平或者破损的地方,也会留心记下,等农闲时补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