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委原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发明受贿案一审开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旌德法院 发表时间:06-16 08:40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4日,安徽省旌德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安徽省宁国市委原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发明涉嫌犯受贿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08年至2016年,被告人刘发明在担任宁国市港口镇党委书记、宁国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宁国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319.9万元、购物卡22.1万元、美元1.778万元、港币10万元,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被告人刘发明的辩护人均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对证据进行了质证,并充分发表了意见。庭审结束前,刘发明进行了最后陈述。被告人刘发明的近亲属、媒体记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50余人旁听了庭审。

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旌德法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