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推进会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08:25

7月7日下午,市政协赴宣城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对“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党组成员、副主席唐佑文、夏雪琦参加。

丁绍东在动员时指出,今年4月份以来,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注重夯实“学”这个基础,扎实推动“改”这个重点,着力抓实“做”这个关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丁绍东指出,推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向基层延伸,是省、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再教育、再推动、再深入,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对市政协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进行现场动员,目的就是通过这种直观的形式,接受反腐倡廉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投身专题警示教育的坚定性。

丁绍东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敏锐性,充分认识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陈、杨、周”案和市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等为反面教材,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构建良好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要严格把握关键环节,吃透吃准核心要求,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制定具体工作安排,确保规定动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声有色有成效。要着眼全局把握,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政协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结合起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激扬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丁绍东一行实地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在“警世钟、案例墙、忏悔角、情景屋、思廉廊、啸天剑”六大展厅,全体人员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资料、图片,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勿以恶小而为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严守纪律规矩,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张建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