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09:24

宣城新闻网讯 7月6日,郎溪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总结和部署全县反腐败协调工作。郎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李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王少春,县检察院检察长解兵、县公安局局长崔鸿斌及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少中指出在县委坚强领导下,郎溪县反腐败工作成效显著,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发挥重要作用。各成员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协调小组在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性,从讲党性的高度,积极参与到反腐败工作中,始终抓好反腐败协调工作。

李少中强调各成员单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突出惩治重点,紧密结合郎溪实际,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突出抓好对重点领域和重要岗位腐败问题的惩处,突出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一把手)和乡科级领导干部的日常监督;严肃查办扶贫领域虛报冒领、超范围向群众筹资筹劳,吃拿卡要、贪污挪用等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扎紧制度笼子。借助反腐败协调小组这个机制和平台,强化案件线索的通报和移送,强化案件处置的通报和移送,强化案件处理的沟通和协调。发挥各部门的业务特长,联合攻坚、合力破解,提高查办疑难复杂案件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创造文明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在查办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案件中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审议通过了《中共郎溪县委反腐败协调工作规则》,县委组织部等11家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