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
来源:泾县报-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3 10:39

8月1日,泾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规矩,我们怎么做”暨“讲、重、作”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召开。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讲话中,耿鹏指出,重规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我们党的宝贵品格,也是保护干部的“紧箍咒”“、护身符”,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重规矩”的重要意义。

耿鹏强调,要扎实做好重规矩各项工作。一要入脑入心学规矩,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我县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要坚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四个服从”的组织原则,时刻在党章党规党纪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是自我约束的不成文的纪律,同样需要长期坚持并自觉遵循。二要慎独、慎初、慎微,自重自省守规矩,做到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规范组织生活,自觉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坚决坚定用规矩。四要严格执行党内监督条例,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敢抓敢管严规矩,切实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都置于规矩的约束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县委中心组成员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及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肖阳、刘辉、张斌、许经平、杜爱鹏等中心组成员分别就“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作交流发言。

会前,县委中心组成员在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左 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