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十字镇以“廉”促廉政教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1 09:01

近日,郎溪县十字镇把廉政教育活动当作反腐倡廉的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四措并举、“招招”见效。

岗前教育“第一课”。凡是新提拔的股级干部在任前都必须先上一堂廉政教育“公开课”,目前共计23名股级干部接受了集体廉政谈话、廉政知识测试和廉政宣誓。让干部们从心到脑实实在在地接受廉政教育,确保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

学习教育导廉。深入开展廉洁从政教育,采取个人自学、上廉政党课、专题辅导以及会议研讨等形式,广泛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以《准则》和《条例》为重点的党纪条规和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环境熏陶倡廉。在办公楼走廊楼道悬挂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警语牌,在党务政务公开栏张贴廉政图文漫画,利用各种QQ群、短信平台、微信群不定期发送廉政格言警句,将廉政文化的知识性、教育性和警示性融为一体,着力营造浓厚的环境氛围,时刻提醒大家绷紧廉洁自律弦。

廉政短信常提醒。每逢传统节日和重要时间节点,都会发送“心中有戒尺,行为守底线”的短信,及时对党员干部提神醒脑、防微杜渐,切实增强依法合规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坚决守住风险和制度底线。(徐萍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