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 作者:记者马燕君  实习生司玮 发表时间:03-25 09:58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日上午,宣城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业务培训会召开,副市长张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黎勇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思想认识和行动方向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目标要求上来。一要提高认识,增强精准扶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懈怠、措施不松劲。二要牢牢把握重点,实施精准扶贫。三要把握扶贫大局的观念,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张黎勇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坚守扶贫一线,勇于担当,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战。

会上,市扶贫办和郎溪县扶贫办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