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委书记张千水到合溪村走访调研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04-13 08:06

张千水一行在合溪村听取汇报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1日下午,郎溪县县委书记张千水一行来到涛城镇合溪村走访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党建与精准扶贫工作,涛城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千水详细听取了合溪村两委有关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扶贫工作的汇报。他强调,要从精准扶贫上认真梳理,对今年要脱贫25户53人要列出详细的帮扶措施,要让贫困户脱贫后有种获得感,将帮扶真正落实到实处;村集体经济发展要整合现有的资源,利用好扶贫资金,谋划好、实施好扶贫产业项目,积极创新思路,探索新办法,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和农民脱贫致富;积极培养好年轻的后备干部,多去外面交流学习,扩展视野,发挥他们敢闯敢做的优势。

最后,张千水来到合溪村党务、村务公开栏前,仔细地查看每一项内容,特别对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岗位承诺书进行点评,就是要让每一位党员参与到村的发展上来,集思广益,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