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黎勇深入绩溪、旌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3 09:47

4月28日,副市长张黎勇深入绩溪、旌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绩溪县板桥头乡玉台村,旌德县版书乡白沙村、旌阳镇凫山村、孙村乡碧云村和兴隆乡三峰村,张黎勇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察看碧云小黄牛养殖基地、幽然谷乡村旅游等产业脱贫项目,了解贫困村脱贫攻坚方案和具体措施。
   张黎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精准扶贫要求,啃硬骨头、攻坚拔寨,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把产业扶贫作为重点来抓,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实现“脱贫也要致富”。要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严格落实上级政策要求,制定方案,精心组织,整合资源,加大力度,确保按时完成搬迁任务。要坚持精准扶贫,包保干部必须上门,帮扶措施必须到位,帮扶成效必须显现,真正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贫困户过上幸福美好生活。(胡厚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