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军分区召开驻宣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任务协调部署会
来源:市政府办 作者: 发表时间:05-07 08:59

5月6日上午,宣城军分区召开驻宣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任务协调部署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江伯友参加会议并讲话。政治部主任刘有斌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军、市扶贫办主任王德福,驻宣73845部队、73918部队、97034部队、73025部队、武警上海六支队、武警宣城市支队、宣城消防支队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军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

会议要求,各驻宣部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摆上工作议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参与地方脱贫攻坚工作,实现军民的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各驻宣部队要主动牵头,树立标杆,负责到底,利用资源,用好政策,真帮实扶,注重实效,创新帮扶方式,加强宣传发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以帮扶脱贫的实际成效报答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对驻宣军队的关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