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岩潭村组织贫困户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志 发表时间:08-30 08:39


宣城新闻网讯 2016年,泾县泾川镇岩潭村成功申报县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并于8月开始动工建设。

项目开工前,该村党总支、扶贫工作队主动与项目中标企业安徽途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提出优先考虑地方劳务用工的想法,以此带动该村贫困户就业。经过沟通,此想法得到了该项目中标企业的大力支持。村扶贫工作队针对村里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上门宣传,鼓励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去改变贫困生活,积极参与到村里的美丽乡村建设中来,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在村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目前该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成功带动沈庭喜、郭志勇等10名贫困户参与建设。村“两委”还要求工程监理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对该10名贫困户给予特殊帮助,加强技术上的指导,提高他们在今后工作中的就业能力,彻底转变“等、靠、要”的思想。(王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