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黎勇一行赴百园社区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 作者:何伟 发表时间:09-02 11:16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日上午,为做好“省级文明县”迎检及宣城市各县的扶贫工作,宣城市副市长张黎勇一行赴泾县泾川镇百园社区视察,副县长李宏武、泾川镇党委书记陈柏林等陪同。
   张黎勇在听取了百园社区负责人对社区精准扶贫工作的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张黎勇指出,要继续完善扶贫档案资料,结合实际情况,根据帮扶对象的特点和需求,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计划;要精准施策,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有实效;要全力攻坚,确保百园社区47户贫困户年内脱贫;要加强党建,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以“两不愁,三保障”为核心,综合考虑群众发展能力、增收渠道、家庭可支配收入和消费结构,更好地促进社区发展。(何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