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精准扶贫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08:41

为加快全县脱贫攻坚进程,确保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如期脱贫,日前,泾县精准扶贫骨干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肖阳,县政府副县长李宏武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肖阳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新一轮脱贫攻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充分发挥作用,结合贫困村的实际,突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拓宽扶贫思路,切实帮助贫困农户增收脱贫;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改善贫困村的生产生活条件。

肖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突出抓“党建”,打牢基层基础;突出抓“发展”,壮大农村经济实力;突出抓“民生”,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突出抓“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争做扶贫驻村标兵,以驻村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通过省考核验收。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扶贫办、县扶贫局、县农委、县民政局及县农合办负责人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政策要求、第三方评估相关事项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记者 胡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