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情况通报暨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8 08:18

10月17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情况通报暨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黎勇主持会议。

张冬云在讲话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树起担当意识,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民生工程来抓,按照中央和省里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我市扶贫攻坚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第三方评估情况通报,对照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要求,逐一整改到位。

张冬云强调,按照“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的要求,做到领导力量、投入落实、帮扶措施、帮扶责任“四个到位”,充分调动群众参与脱贫致富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贫困户、贫困村的内生动力,确保精准脱贫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各级责任,发挥各部门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性,全力冲刺四季度,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赢扶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张黎勇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情况通报暨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五县区汇报了第三方评估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八个专项行动小组牵头单位汇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有关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县区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