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于静波赴泾县茂林镇走访包保贫困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1 08:40

宣城新闻网讯 4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静波赴泾县茂林镇茂林社区走访包保贫困户。

于静波来到所联系的贫困户吴江富、程木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口、生产生活、经济收入、身体健康等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帮助分析致贫原因,征询脱贫意见建议,同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境,树立生活信心,增强脱贫决心。

随后,于静波听取了茂林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与镇、社区两级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社区基本情况,社区集体经济收入、贫困户数量,致贫原因等。

于静波要求,镇、社区两级要坚持抓党建、促脱贫,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当前突出的政治任务。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讲政治的态度,切实把扶贫脱贫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干部包户帮扶制度,与包保户建立密切联系,按照一户一策、一人一策的原则,科学制定具体帮扶措施,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