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文明办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1 09:59

4月10日上午,宣州区文明办召开扶贫脱贫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区政府4月9日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精神,对当前区文明办着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把脱贫攻坚工作当成是当前突出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办每名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扶贫脱贫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三严三实”的工作态度,从严从实做好扶贫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办人员要认真对照安徽省脱贫攻坚“双考双查”文件要求,抓紧时间完善软件资料;每名包保干部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抽出时间入村入户了解扶贫脱贫情况;每名包保干部要保持电话畅通,对包保户家庭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回答问题“一口清”;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特别是“351、180”文件精神要传达到每名扶贫脱贫户。此项工作要做到事无巨细、悉究本末,确保省扶贫脱贫检查考核工作在我单位不发生问题。

会上还就区文明办四月份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布署,对相关重点工作推进序时进行了强调。

据悉,会后,区文明办全体同志立即赶赴联系点溪口镇东溪村和四和村走访慰问所联系的贫困户,并送上慰问品。


区文明办包保干部在溪口镇四和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