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召开全县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欢送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万莹 发表时间:05-02 08:26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8日上午,郎溪县召开全县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欢送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峻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主持会议。市委选派到郎溪县担任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的28名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8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和28名扶贫专干,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何峻在会上指出,选派帮扶干部都是市委、县委精选的骨干力量,为任职村的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为郎溪县扶贫攻坚工作带来了强大动力。

何峻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必须履行的政治使命。由第一书记、工作队副队长、扶贫专干、帮扶单位组成的“1+3”帮扶模式,形成了最强“阵容”的保障队伍,大家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选派第一书记要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总抓手,突出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扶贫工作队副队长、扶贫专干要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坚决听从指挥,履行好脱贫攻坚职责,配合做好各项工作。选派帮扶干部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工作心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善始善终的态度对待这次选派帮扶工作,确保在任期结束时,为任职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各乡镇党委要为扶贫工作队做好服务,让选派帮扶干部安心在村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会议书面印发并宣读了郎溪县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安排表。驻村扶贫工作队代表、乡镇党委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扶贫办作了扶贫业务培训。会后,各乡镇将扶贫工作队送到所在联系村。(万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