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川镇苦练精准功夫 坚决打赢脱贫战役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17 08:38

2017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泾县泾川镇在2016年脱贫攻坚成效的基础上,以“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为契机,积极谋划全镇脱贫攻坚作战路径,在精准发力上苦下功夫,深入摸排,迅速整改,狠抓落实,高效有序地开展2017年全镇扶贫工作。

围绕精准不放松。2016年以来,泾川镇脱贫攻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显著成效。为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该镇抓牢“精准”武器,从基础着手,2017年以来多次组织镇、村两级扶贫干部,上门核对扶贫对象基础信息,填写入户调查表,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守好精准识别的“源头关”。

齐心合力抓落实。动员全镇机关工作人员参与脱贫攻坚,同时组织泾川卫生院、晏公卫生院、泾川派出所、泾川林业派出所、水西森林管理处等镇直部门积极助阵,完善镇、村两级帮扶队伍,形成多人员、多部门、多层次的联合扶贫态势,进一步充实帮扶力量、健全帮扶机制、加强帮扶管理,凝心聚力,共谋扶贫大计,坚决打通精准帮扶“最后一公里”。

制度监管做保障。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压紧扶贫责任,履职尽责毫不松懈,镇领导班子成员亲力亲为,各村居、相关部门强力配合,真正把各项工作做扎实、抓到位;进一步完善督查考核机制,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督促检查,强化结果运用,助推工作责任压紧压实;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准”字在心,共同奏响扶贫主旋律,不断夺取脱贫攻坚的新胜利。(通讯员 朱浩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