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到梅渚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8 10:34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到梅渚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梅渚镇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张千水先后来到梅渚镇的周家村和中房村,这两个贫困村,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选派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张千水指出,镇村两级要做好驻村扶贫干部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为扶贫工作队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同时,扶贫工作队队员也要发挥自身优势,为扶贫工作,特别是贫困村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在周家村青虾养殖基地视察时,张千水与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成员边走边谈,认真了解该村产业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张千水强调,周家村要充分发挥水路交通的区位优势,结合芜申运河定埠胥河段港口大型物流园区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产业扶贫项目,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同时,带动贫困户快速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