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赴绩溪走访贫困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3 09:14

11月2日下午,市长张冬云赴绩溪走访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绩溪县政府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张冬云先后来到瀛洲镇瀛洲村和仁里村,走访了汪志远、汪菊时、汪连宜、汪福圭、洪金贵、程加丰、程加万等贫困户。每到一户,张冬云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认真关切询问致贫原因、家庭成员、身体状态、收入来源、存在困难、享受政策等情况,并与帮扶联系人就各项帮扶措施带来的收入算起了脱贫账。张冬云还向帮扶对象宣传与其生活密切相关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每到一地,张冬云还与镇、村干部沟通交流,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进一步加大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

张冬云在走访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加大对贫困户尤其是结对帮扶对象的走访力度,深入宣传扶贫政策,鼓励和帮助贫困群众树立信心、振奋精神、自力更生。要从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实际和需求出发,设身处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切实保障各项扶贫措施落到实处,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