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1+1"法援律师促成"宁庄"两地签署就业协作协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束龙霞 发表时间:11-22 16:04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宣城市“1+1”法援律师郭兴进促成宁国市人社局和甘肃省庄浪县(其受援地)人社局代表两地政府就劳务合作签订了长期《就业协作协议》。这份协作协议对促进庄浪县劳务经济的发展和推动宁国市工业经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郭兴进律师了解到安徽省宁国市经济开发区有2000多家企业,以及宁国市人民政府正在实施对外来务工人员在就业入户、住房保障、激励引导等方面优惠政策后,结合庄浪县的劳动力输转系贫困户主要经济来源的实际,经过多方联系,协调考察、实地调研后,签订上述就业协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把经济扶贫已从意向付诸实施。

两地政府代表都表示,将以郭兴进律师在庄浪开展法律援助搭建起的这座两地优势互补的桥梁为纽带,以就业协作为契机,加深交流,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紧密协作,深度合作,为实现庄浪早日脱贫迈向全面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郭兴进律师通过积极探索,自觉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依托法律扶贫助力经济扶贫的实际行动,正是十九大报告关于扶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为“1+1”中国法律援助行动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