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农村电子商务培训授人以渔助脱贫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陈芳 郑立红 发表时间:12-28 09:43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6日下午,泾县茂林镇组织贫困户,扶贫专干,部分镇、村工作人员及普通农户等100余人参加农村电子商务培训,普及电商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提高广大群众对电商的认识和应用水平,引导和鼓励广大干群通过电商交易平台销售农特优产品。

泾县茂林镇物产丰富,农家特色产品很多,但农产品大多是小生产,进入流通领域后要面对大市场,这个过程往往要收购商、库存商、物流商、批发商、分销商、零售商等环节完成,层层加价,经常出现农民卖难,农产品滞销,而通过电子商务的形式,可以有效地避开中间环节,实现生产者和消费者直接的沟通。(通讯员 王陈芳 郑立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