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严琛到郎溪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张千水王勇陪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08:18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严琛到郎溪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副县长王勇陪同。

严琛一行深入新发镇东夏社区,查看了当地的驻村扶贫工作队情况和一户一档等相关扶贫资料,详细询问了贫困户数量、致贫原因、产业发展、扶贫成效等情况。在实地察看扶贫产业项目后,严琛指出,郎溪县要清醒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和不足,更加注重精准识别,更加注重分类施策,更加注重阻断返贫,加大产业帮扶力度,因地制宜发展支柱产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东夏社区,严琛还来到贫困户陈小荣、宋小炳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致贫原因和实际困难。叮嘱当地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阚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