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到黄村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8 10:53

“带着美好寓意的春联,怀着新春佳节的祝福”,2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到黄村镇花林村和景星村,分别走访慰问了佘光志、陈颐宝两户贫困户。县政协副主席汪莉,黄村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为了表达新春的美好祝福,勉励贫困户增强早日脱贫致富的信心,宦朝东在该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书画室里,亲自书写了一幅幅“励志”春联,作为送给贫困户们的新春贺礼。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宦朝东都亲切询问了贫困户一家身体健康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春联和慰问金。看到宦主席手写的春联,贫困户的脸上乐开了花,一股浓浓的暖意流淌在贫困户家中。

在与贫困户子女的交谈中,宦朝东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外务工情况,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多孝敬父母。同时叮嘱随行镇、村干部,春节将至,要时刻关注贫困户的冷暖,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通讯员 胡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