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赴郎溪县姚村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宋杰 发表时间:09-21 11:30

9月20日,市政协主席丁绍东赴联系点郎溪县姚村乡,开展四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郎溪县政协主席、县扶贫办、姚村乡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丁绍东首先来到夏桥村双龙桥生态采摘园产业扶贫基地,详细了解产业基地基本概况、生产经营、带动贫困村和贫困户发展等情况。随后,丁绍东前往塘家冲组看望贫困户熊大清,详细询问其和妻子近期身体状况、养殖产业收益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勉励他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树立信心,勤劳致富。

调研中,丁绍东在姚村乡夏桥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乡、村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他指出,在郎溪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姚村乡、夏桥村发生了可喜的巨大变化,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念,明确目标,下大功夫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三精准”。把脱贫攻坚工作当做非常重要的群众工作来做,注重方式方法,将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立足实际,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统一规划好农家乐、民宿发展,打造旅游品牌。充分发挥本地毛竹资源优势,整合大户,培育电商,壮大竹制品产业,形成有竞争力、影响力的村级品牌,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宋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