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启动2018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09:03

今年的10月17日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记者从市扶贫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全面展示我市脱贫攻坚的新举措、新成效、新气象,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凝聚攻坚合力,我市已启动2018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今年“扶贫日”活动共包括:脱贫攻坚先进典型选树活动、“贫困群众贴心人”选树活动、“学总书记扶贫论述 讲新时代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一线扶贫故事”征文比赛、脱贫攻坚事迹报告会巡讲活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现场会、“图说扶贫”手机摄影大赛、扶贫项目认领和社会各界认捐等八项活动。此外,为扩大社会影响,我市还将举办全市扶贫日活动启动暨颁奖仪式,开展“网友看扶贫”活动。系列活动从9月份一直持续到11月份。

据悉,与往年相比,今年我市在省扶贫日活动方案基础上,自我加压、创新思路、丰富载体,设计了“1+10”系列活动,更加注重面向社会各界和基层一线。同时,各县市区结合自身实际,也将纷纷组织开展彰显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