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30 11:23

10月25日,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黎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出席会议。

汪谦慎指出,我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就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汪谦慎要求,要继续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效,并在公益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金融扶贫等上再创佳绩;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其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奠定物质基础。

会上,共同观看了宣州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宣传片,通报了我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各县市区、部分商会、企业作交流发言,评选出20家民营企业为我市2018年度“最美扶贫奉献企业”,并进行了授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