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三家企业获评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组宣部 发表时间:02-26 10:20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公布了第一批、第二批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我市宣州区文强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宁国市青龙湾葡萄沟家庭农场入选第一批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广德县重拾原味田园农场入选第二批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

宣城市宣州区文强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发展生态循环养殖、农业种植与观光为一体的新型民营企业,帮助当地贫困户脱贫,推动振兴乡村发展,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爱心助学单位。宁国市青龙湾葡萄沟家庭农场主要是以果、蔬采摘为主题的生态农业观光项目,把乡村所持有生态资源与休闲、教育、文化等精神产品相连接,形成了将农业资源与旅游业有机结合的一个新兴产业。广德县重拾原味田园农场项目基地一期占地70余亩,投资金额3000万。主要以户外拓展、红色文化教育、青少年教育、亲子教育为主,带动全域乡村旅游发展。

此次省级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申报命名工作,是深入推进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行动的重要举措,我市被命名的三家企业充分发挥了示范引导作用,推动了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带动周边农民200余人就业。

下一步,团宣城市委将继续推进大学生返乡创业活动,积极培育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共同带领广大农民群众走上致富的“快车道”。(组宣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