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一人上榜“村暖花开·乡村扶贫扶志典型人物 获专项资助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3 09:46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2018年度“村暖花开·乡村扶贫扶志典型人物资助仪式”在京举行,安徽共有六位在乡村扶贫扶志工作一线的代表上榜典型人物。我市绩溪县长安平安希望学校副校长缪砾胜名列其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相关要求,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中国平安在2018年12月联合发起了“村暖花开·乡村扶贫扶志典型人物评选”活动,致敬奋斗在乡村扶贫扶志工作一线的榜样人物。

本次资助共设置“乡村优秀致富带头人”“乡村好医生”“乡村科技好校长”“乡村科技好教师”四个资助类别,分别评选100名优秀代表人物,共评选出400名代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媒体公益专项基金为每位代表提供1万元资助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