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白地镇举办农业特色产业扶贫技术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3 08:43

宣城新闻网讯 产业扶贫是发挥贫困户主动生产动能的积极有效手段,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措施。近日,旌德县白地镇举办农业特色产业扶贫技术培训会。80多名具备发展农业特色产业能力贫困户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该镇授课老师分别讲解了水稻田病虫害防治最佳用药时机、药剂选择、喷雾方法和高温季节畜禽养殖技术措施,介绍了白地镇目前种植中药材的现状、和未来前景。培训会希望在场参训有能力有意向的贫困户要自立自强发展产业,主动学习掌握农业新技术。白地镇中药材产业扶贫基地负责人现场邀请参训贫困户到基地去参观学习,将免费给有中药材种植意向的贫困户提供技术服务。通过培训,贫困户不仅学习了农业种养业技术,更增强了通过发展产业增收致富的信心。(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房金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